快新聞/520後出招! 南下商討救罷韓戰略 李乾龍:相信多數市民肯定韓國瑜政績

罷韓投票倒數25天,國民黨動起來挽救罷韓危機,黨主席江啟臣、秘書長李乾龍昨南下加強與基層互動,並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李乾龍今日被問及有何戰略?他賣關子表示尚不能透露,但就是以韓市長的想法為主,中央黨部全力配合,並表示520後會對外說明。李乾龍還說,韓國瑜雖然中間跑去選總統,但他的市府團隊有在做事,所以對韓國瑜有信心,「應該多數市民肯定他的政績。」

李乾龍銜命南下與韓國瑜見面商討對策,不過時間地點相當保密。他今日特別到黨部跟黨員們加油打氣,被問及與韓國瑜密會的情形如何,李乾龍先表示,這趟主要是去基層聽聽大家的意見,「昨天白天一整天都在基層,跟里長、意見領袖都有」。

至於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會出手相救罷韓,李乾龍表示,此行沒有王金平,因為來之前已經與他見過三次面。

「韓市長是黨員,中央一定支持他!」,李乾龍說,不便透露兩人會談的戰略,但中央黨部挺韓的方式就是聽韓國瑜的想法,並全力配合。他表示,韓國瑜的市政團隊受到肯定,高雄市民都看在眼裡,「雖然他中間離開去選總統,但團隊還是在這裡,我想應該多數市民肯定」,因此6/6投票當日不只對韓國瑜有信心,對市民也有信心。

李乾龍提及,國民黨成立小組來應變罷韓,「所以我以後會常常下來(高雄)」,對抗武漢肺炎告一段落後,接下來還有登革熱,「韓國瑜把市民健康擺第一」,所以面對罷韓低調,但防疫高調。他最後表示,很快就會有反罷韓戰略出來,會在520後對外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