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叔元、方宥心不敢有太多肢體接觸 床戲都靠「一招」極限演出

台劇《做工的人》10日一開播就創下好口碑,劇中演鐵工的柯叔元戲中沉默寡言,但裡面偏偏他跟飾演珍妮花的方宥心對手戲不少,兩人還得演床戲,他們坦言一開始拿到劇本都很緊張,因為兩個人實在太熟,太像哥們,但沒想到過程柯叔元很紳士,除了演戲不敢跟方宥心有多的肢體接觸,幾乎是用「棒式」方式完成拍攝,非常挑戰核心肌群。

台劇《做工的人》超詼諧,首播在網路上就創下超高討論度,戲劇男神柯叔元演「鐵工」,還和女星方宥心挑戰演「床戲」,兩人坦言拿到劇本超緊張。

從《阿不拉的女人》一直到《外鄉女》,方宥心跟柯叔元認識超久,熟到不能再熟,知道要拍親密戲心情一度難調適,柯叔元更挑戰「極限演出」。

方宥心埋伏筆,這段演出還沒播出。這部影集中演員幾乎全台語演出,搬上HBO,也讓更多外國觀眾認識台灣。

柯叔元說:「會說台語的人不是那麼多,但是我覺得可以用台灣的精神跟真切的感情,讓大家看到台灣的可愛,我覺得台灣絕對是有機會進軍國際,特別是我們現在防疫真的防到全世界對我們刮目相看。」

談演出登國際,不忘讚美台灣防疫,柯叔元還真是面面俱到。

(民視新聞/林姍亭、郭南宏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