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拍VLOG糗大了!車上沒做「這件事」恐吃罰單

疫情影響,許多藝人演出機會大減,連一線女星也紛紛另尋曝光機會,或讓粉絲看看私底下一面,像原本就說要休息半年的女星郭雪芙,1月起兼差當起YouTuber,私生活影片最高破17萬點閱。藝人劉品言邀好姊妹楊謹華、夏宇喬、宋芸樺露營,還意外被網友發現夏宇喬、宋芸樺坐後座忘了繫安全帶,恐怕吃上罰單。

這是「不工作的一天」,在家裡拍攝,怎麼用料理書學一道菜。這也是不工作的一天,前往釣蝦場,不只示範怎麼釣蝦,還要烤蝦。武漢肺炎讓演藝圈幾乎進入「全冬眠」,藝人郭雪芙轉戰Youtube開頻道「不工作要幹嘛」,當起網紅YouTuber。

不只郭雪芙,最早開頻道的楊丞琳拍VLOG,在Youtube,同樣累積大票粉絲,裡面不只公開自己的香閨住宅,甚至半素顏錄影,這些電視上都看不到,才拍了4支,累計就將近225萬點閱。

藝人劉品言、楊謹華,還有夏宇喬、宋芸樺4個人,完美喬裝去大賣場買東西,準備一起去露營,不管是在賣場買甚麼,還是在車上說什麼,通通全紀錄,加上特效還有縮時,12分鐘影片創下70萬點閱率,還被抓包坐後座的兩個人,沒有繫安全帶。

以往按遙控,現在靠點擊,過去常出現電視機前,藝人也開始「斜槓發展」,畢竟當藝人,也要靠網路維持曝光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