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旁遇債主...男子遭持刀追砍血流不止

台北市有一名20多歲楊姓男子,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昨天(12日)晚上在捷運北投唭哩岸站附近被債主堵到,雙方爆發激烈口角,楊姓男子還遭到對方持刀追砍,手部多處受傷,幸好緊急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一點一點的血跡散落滿地,椅子上也有飛濺的痕跡,讓人怵目驚心。深夜突然聽到爭吵聲,以為只是普通的吵架,沒想到卻是流血衝突,嚇壞了附近居民。

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區。一名20多歲的楊姓男子,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禮拜二(12日)晚上10點多,在北捷的唭哩岸站附近被債主堵到,仇人相見、分外眼紅,雙方一言不合爆發激烈衝突。

但因為對方持有刀械,爭吵過程中還不斷追砍楊姓男子,造成他手部多處受傷、血流不止,之後又趁亂逃走。

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刻將楊姓男子送醫,幸好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也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3名涉案嫌犯,除了要將他們逮到,也會持續釐清詳細的案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