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車站驚傳跌落電扶梯意外 女子頭臉挫傷、撞斷牙

昨天(12日)晚上,花蓮車站發生一起意外。一名35的歲女子搭乘電扶梯要到月台等車,但疑似因為沒有站穩,整個人從電扶梯上跌落,不只頭部臉部都挫傷,還撞斷了幾顆牙齒,所幸在緊急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搭著電扶梯緩緩下降,再到月台上等車,是許多通勤族每天的必經之路。儘管電扶梯看起來相當安全,不過在花蓮車站卻發生了意外。

一大群民眾圍在電扶梯旁,大家議論紛紛。因為就在眼前,竟然有名女子躺在地上,而且滿臉是血,嚇得他們趕快請鐵路警察幫忙。

這名35歲女子從車站的二樓大廳,搭著電扶梯要到月台等車,但疑似因為沒有站穩,整個人從電扶梯上跌落,倒臥在月台旁,不但頭部、臉部都受傷,不斷流血,還一度失去意識,站方經過簡單的急救後,立刻將她送醫。

所幸經過急救後,女子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台鐵也再次呼籲民眾,搭乘電扶梯時千萬要專心,扶好把手,否則因為一時疏忽,不免付出慘痛的代價。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