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婉諭挺罷韓遭嗆 李來希痛批:把小燈泡的頭顱踢到高雄去了!

圖為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將在6月6日舉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8日在臉書上表態支持罷韓,今天卻被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上痛批,「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要王婉諭回到自己的初衷。

罷韓案近日吵得肥沸沸揚揚,王婉諭日前在臉書發文表態,自己支持罷韓;同時她也提到,高雄市政府為了阻止罷免投票無所不用其極,限制投開票所、把基進黨僅存的帆布看板撤下,甚至一再規避議會監督。她強調,對於這種不適任的民選首長,她支持人民行使自己的公民權,站出來投票。

對此,李來希今天卻在臉書批評:「這個媽媽忘了她的來時路,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女兒往生屍骨未寒,凶手尚未伏法,她已經另闢戰場了。韓市長跟她有仇嗎?韓市長阻礙她立法保護類似小燈泡事件的發生嗎?還給小燈泡公道的訴訟還在進行,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小燈泡的怨怎麼平復?這帳再怎麼算也算不到韓市長身上吧」!

而有些網友們表示贊同,認為李來希說得沒錯,也有人說「她根本就是在製造社會的對立喔!」、「身為一個母親,我一直不能理解她對女兒在自己眼前瞬間被傷害,她怎麼處理自己的情緒,有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嗎?為什麼利用傷痛來從政?來霸凌別人?妳跟韓國瑜有什麼仇恨?我不懂也不能接受」。

不過大多數網友還是怒罵李來希這番言論太超過,「您可以不認同她支持罷免韓,但您不能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就說出踢小燈泡的頭顱到高雄的事,身為父母同理心,我真的很難過及不能苟同。」、「拿別人的傷口當政治工具,你也很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