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金童貝克漢頭頂禿一塊!中年危機照嚇壞全球粉絲

貝克漢被拍到禿頭。(圖片翻攝自IG)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當年魅力迷倒全球粉絲,45歲的他即使退休多年,仍然是許多人心中的型男代表,但近日他卻被媒體拍到出現「頂上危機」,不僅髮量與之前相比逐漸稀疏,甚至可以直接看到頭皮。


貝克漢帥度破表,還曾經在全球掀起一股飛機頭熱潮。


45歲的貝克漢保養有道,即使外貌上已佔有相當大的優勢,但他仍相當注意自己的穿著和配件,先前還在全球掀起一股「飛機頭」熱潮,只不過貝克漢可能因為年紀大了,最近也被人發現頭髮開始稀疏,不但指出他髮線倒退、直見頭皮,還爆料他曾試圖倚賴植髮來挽救髮量。

貝克漢驚爆中年危機。(圖片翻攝自IG)

依據外媒跟拍的照片,貝克漢儼然一副大叔樣,頭上更驚見一圈不算小的「禿塊」,震驚各界,堪稱面臨「中年危機」。

貝克漢禿頭照嚇壞粉絲。(圖片翻攝自IG)

綜合媒體報導,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貝克漢被爆出「禿頭」,2018年他就曾被拍到頭頂髮量銳減,跟平常差很大。而貝克漢近期也多以小平頭亮相,或是在自拍時戴上帽子,可能就是想要掩蓋自己頭髮越來越少的事實,以免曾經帥到破表的他,讓粉絲大失所望。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