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不認自己有錯 王婉諭回擊:這是道德的問題

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發文中傷立委王婉諭,支持罷韓是把女兒的頭顱踢到高雄,引發譁然,甚至連國民黨也把李來希停權,打算用黨紀處分。對此事李來希回應網友時,狂言嗆國民黨籍不過是個累贅,堅持不道歉。14日王婉諭本人再出面回應,表示這件事情是道德層面問題,目前沒有打算提告。

在立委王婉諭的喪女之痛傷口撒鹽,即便引發譁然,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依然不認為自己有錯。

李來希:「我什麼地方錯了?我要她好好執行立法院的職責,政治人物的言行舉止要受到人民的監督跟檢驗。」

王婉諭再出面反擊,儘管目前沒有提告規劃,但國民黨磨刀霍霍,連兩天公開劃清界線,把李來希停權處分,全案就等6月的考紀會處置,若決議通過,李來希恐將被開除黨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就算不是在這個時間點,我們都認為不應該講這樣的話,因為在別人的傷口上面,做這樣的事情跟發言,我認為是完全不恰當。」

聲音來源: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我對於國民黨內部怎麼運作我其實不瞭解,我尊重他們的決定。」

李來希說尊重國民黨決定,甚至在臉書回應網友說國民黨籍不過是個累贅,開除黨籍我好怕?他也在臉書狂發文,辯稱不是要消費死者,更嗆以王婉諭的能力原本當選立委的機會就很低,不能因為家裡有悲劇就任性發言;還說在野黨立委不監督執政黨,卻去監督另個在野黨,根本角色錯亂。

不少韓粉紛紛在底下留言附和,支持他,不用道歉。曾說自己「代表共產黨」的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也發文力挺,說李來希的「靠小燈泡說」哪點不對,王婉諭當上立委不就靠熄燈嗎?

對此柯文哲說:「(李來希的言論是否過於偏激?),把他送下地獄就好,(你是說下地獄嗎?),把李來希送下地獄。」

柯文哲一句下地獄就好,簡單明瞭,更是道盡多數台灣人心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