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失控擦撞分隔島再撞騎樓!10機車遭波及

昨天(14日)晚上10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一名35歲男子疑似因為車速過快,結果整輛車先是擦撞安全島,再衝上路旁騎樓,停在超商外的10輛機車全部遭殃,自己也因為車子翻覆動彈不得。幸好警消到場後,趕緊將他救出送醫,只受了輕傷沒有大礙。

保險桿、後照鏡、引擎蓋通通撞爛,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安全氣囊全部爆開。恐怖的撞擊力,讓整輛白色轎車面目全非,發出的巨大聲響,也嚇壞了民眾。

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大同區。星期四晚上10點多,一名35歲陳姓男子駕車行經重慶北路二段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先是不慎擦撞安全島,再衝上路邊騎樓,將現場撞得一片狼藉,還波及停在超商外的10輛機車和1輛腳踏車,自己也卡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立刻將人救出送醫。

還好這起意外沒有其他無辜民眾受傷,陳姓男子經過救治也沒有大礙。目前警方已經排除酒駕可能,但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