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喝醉酒 男子賞鯨時竟突然跳海

宜蘭傳出有人賞鯨時突然往海裡跳!昨天(14日)中午,一艘賞鯨船繞龜山島巡航時,船上卻有一名男子突然脫下救生衣就往海裡跳,漂浮在海面上。兩名船員見狀連忙跳海救援,最後順利將男子拉上船。警方在男子行李中發現兩罐空酒瓶,懷疑可能是喝醉酒。

海面上,一名男子雙手張開,雙腳合併,身體呈十字狀,載浮載沉。兩名船員見狀,急忙跳下海救人。

兩名船員把救生圈墊在男子背後,一左一右拉著他的手臂,拖向漁船。

順利將男子救上船,大家都鬆了一口氣。這名男子在宜蘭縣烏石港搭上一艘賞鯨船,要繞龜山島來賞鯨,沒想到途中他卻突然解開身上的救生衣,直接跳進大海,嚇傻其他遊客。船員見狀緊急停船,抓著救生圈,跳海救援。還好當時風浪不大,否則很有可能出人命。

隨後,警方在男子的隨身包包裡發現兩罐空酒瓶,推測可能是喝醉酒的脫序行為,也還好被人即時救上來,平安無事。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