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冠英再口出狂言!稱社會破了很多洞:我會把「她」塞起來

自稱「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死不認錯,今天凌晨繼續發文嗆王婉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罷韓將於6月6日舉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8日在臉書上表態支持,不料卻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上痛罵「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如此冷血言論讓藍綠營都憤怒不已。曾自稱「高級外省人」的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也狠嗆,「王婉諭當上立委不就靠熄燈嗎?」郭冠英今日凌晨再次發文,「這個社會破了很多洞,我會把『她』塞起來。」

4年前王婉諭的女兒小燈泡在街邊被殘忍砍殺,因為意識到社會安全的缺口會讓孩童身陷未知的危險,因此走上政治路。近來罷韓案也鬧得沸沸揚揚,王婉諭也在臉書表態支持罷免,沒想到卻遭李來希冷血回應,用王婉諭生命中的沉痛來造成政治對立,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開嗆,「把他送到地獄啊」。而自稱「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力挺李來希,表示王婉諭當上立委不就靠熄燈嗎,引來各界撻伐。

不過郭冠英死不認錯,今日凌晨再次於臉書嗆聲:「這個社會破了很多洞,我會把『她』塞起來。」表示藝人白冰冰女兒也因故死亡,但因為挺藍、不懂得利用家庭悲劇謀權,所以沒辦法當上立委。他堅稱,自己和李來希的言論則是「人民的監督與批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