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投票在即韓國瑜表態了! 3分鐘影片曝光要支持者「6月6日不投票」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支持者6月6日不要投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案將在6月6日登場,韓國瑜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民主是尊重多元、擁抱自由的,我們擁有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和方式,我們不激化、我們不對立,「請各位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6月6日那天不投票、不參與任何政治活動」。

韓國瑜晚間在臉書發布一則3分鐘的影片,他一開場就先感謝大家對6月6日罷免案的關心。談到很多人問及最近到底在想什麼,韓國瑜表示,今天是第一次向大家報告,也會是最後一次向大家報告。韓國瑜說,6月6日罷韓案,他的內心非常清楚,法律上賦予了我們人民選舉、罷免的權利,所以選舉、罷免他個人完全的尊重。

他指出,我們這個團隊不貪汙、不炒土地、不包工程,全心全意打拚為高雄,每一項工作都認真做,而且清廉有效,「很多市民朋友都可以感受到」,所以對於這些罷韓團體,他從來不正面回答。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晚間在臉書吐內心話,要支持者6月6日不要投票。(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表示,高雄幾十年的發展是吃了虧,因為政府過度重北輕南,高雄有很多的資源及條件沒有完全放出來,高雄市有巨大的潛力沒有完全地發揮,這一年半全台灣最讓大家關切、重視的就是高雄,宣傳整個城市的光與熱,可以說響遍了全世界的華人圈,團隊為市民打拚,真的是問心無愧。

韓國瑜指出,至於罷韓團體,我們就是一句話:「所有外縣市的好朋友,6月6日這一天,拜託不要來高雄,請你關心韓國瑜就可以了,不要付諸行動,來了高雄沒有必要造成更多其他的想像空間。」

罷韓投票6月6日登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他接著說,高雄市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請你不要出來投票,出來監票就好,「站在那裡被罷免的,有的是被鼓譟出來的,所以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我們有信心,不出來投」,高雄市是不是改變了,大家自己去觀察一下,我對高雄的未來充滿了信心也充滿了樂觀,只要團結合作,高雄一樣可以蓬勃發展。

韓國瑜表示,在保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我們一起出門遛遛,用我們的力量支持高雄在地的商家,幫助在疫情中苦撐的人們,我們去消費、我們去採購,盡量不讓大家的生活和生意受到政治活動以及疫情的影響,商家挺高雄,我們挺商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