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賭場力拚復工 奧克拉荷馬州搶先開跑

美國各州拼復工,力甩武漢肺炎陰影,從來沒關門這麼久的博弈產業,也是其中一員,賭博天堂拉斯維加斯,眾多商家配合防疫調整營運模式,預計5月底恢復營業。中部的奧克拉荷馬州則搶先開跑,第二大城土爾沙有賭場早上10點開門,結果大批賭客7點就來排隊。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停車場外擠滿排隊人潮,沒有特殊活動、沒有特別宣傳,他們一大早出現在這,只為了一件事。歡呼聲中賭場敞開大門,隊伍前方的幸運兒,以勝利之姿興奮入場,他們從早上7點排到10點,終於能夠如願以償,但口罩、消毒一個都不能少。

像這樣一排的賭場遊戲機,忙碌的時候客人都擠在一起,但賭場現在刻意關閉機器功能,確保客人能保持社交距離。第一階段只開放吃角子老虎和酒吧區,其他設施暫時玩不到,但賭客依然心花怒放。中部搶先開跑,賭城「拉斯維加斯」,也如火如荼準備復工。

凱薩皇宮娛樂執行長羅迪歐說,「這是21點之類遊戲的標準設置,通常有六個座位,在新的世界中只會有三把椅子。」拿掉一半椅子,莊家配戴口罩,將是21點的全新玩法。

羅迪歐也表示,「賭場的莊家、經理和保安,都會幫忙將每邊的賭客,限制在三人以內,其他人則必須距離至少1.8公尺。」

當地媒體報導,經歷了約兩個月的冬眠,賭城眾多商家預計在5月下旬恢復營業。雖然需要遵守嚴格的防疫規定,秀場跟娛樂活動也不會開放,但預計將低價搶客爭取民眾回流。

(民視新聞/曾若琦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