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罷韓演習」高雄駁二登場 傍晚6:06民眾高舉黃絲帶齊喊:666堅定罷韓!

罷韓團體今日傍晚在高雄駁二特區舉行「罷韓演習」活動,吸引大批民眾高舉「民主黃絲帶」,晚間6時06分時由罷韓四君子帶領大喊罷韓口號。(圖/民視新聞)

「666堅定罷韓!666我會投票!」罷韓團體今(16)日傍晚在高雄駁二特區舉行「罷韓演習」活動,吸引大批民眾高舉「民主黃絲帶」,在晚間6時06分時由罷韓四君子帶領大喊罷韓口號。「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半小時內就發完1萬多聊黃絲帶,市民相當踴躍參與。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近來韓市府動作頻頻,不僅將罷韓團體的廣告拆掉,也三度聲請暫停罷免,韓國瑜甚至在昨晚發布影片,要支持者不要出門投票。

今日傍晚,罷韓團體在駁二特區舉行「666罷韓演習」,大批支持罷韓的民眾先在5時30分左右開始領取「民主黃絲帶」,不少排隊民眾甚至在排隊的時候比出「666」的手勢,表達堅定罷韓的意志。

排隊領取黃絲帶的民眾,手比666展現堅定罷韓決心。(圖/民視新聞)

民眾相互幫忙,將領取到的黃絲帶繫在手上、衣服上、甚至有許多人綁在頭髮上,用實際行動支持罷韓行動。

民眾互相幫忙,把黃絲帶繫在身上。(圖/民視新聞)

傍晚6時06分,「罷韓四君子」帶領群眾,高舉民主黃絲帶高喊「666堅定罷韓!666我會投票!」眾人齊心吶喊,氣勢相當旺盛。

民眾高舉黃絲帶,齊聲高喊罷韓口號。(圖/擷取自「Wecare高雄」臉書)

尹立表示,希望民眾站出來投罷免票,高雄是民主的城市,一定要站出來投票。他也提到,今天傍晚的1萬多條黃絲帶,在半小時內就發完,加上上午發的絲帶,今天共發出2萬多條,民眾都相當踴躍。

民眾手拿黃絲帶,參與罷韓演習活動。(圖/擷取自「Wecare高雄」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