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職業格鬥賽閉門複賽!觀眾可看線上轉播

尼加拉瓜職業格鬥賽恢復比賽,但仍採不開放觀眾進場的方式,同時要求工作人員和選手都必須量體溫和消毒,為了讓選手能更有鬥志,賽事也進行線上轉播,讓觀眾隔空為選手加油。

不管是選手還是工作人員,進場之前都要先量體溫,接著再用酒精消毒,就連賽前練習,因為是在比較小的空間,選手們都得全程戴著口罩。

自認疫情不嚴重,尼加拉瓜宣布MMA,職業綜合格鬥賽事復賽,但儘管如此,仍採閉門不開放觀眾進場的方式進行

尼加拉瓜格鬥錦標賽主席莫蘭指出,「職業格鬥賽複賽,因為這是選手的職業,如果你是一位選手,那麼應該要認為,綜合格鬥和其他運動事一樣的,我們也將採取防疫應變措施。」

在疫情爆發前,聯賽賽程只進行不到三分之一,雖然不開放觀眾進場,但選手必須要靠比賽才有收入,這場比賽包括選手,工作人員、醫療人員和安全人員一共約有120人。

教練佛拉司說,「我認為必須繼續下去,是絕對必要的,因為作為選手和教練,如果我們一直不比賽,會感到非常沮喪,我們必須找到方法,讓我們繼續比賽,不然我們會覺得不知所措。」

選手路易斯則說,「我們對自己做好管理,也讓他們檢查,大會問了我們一些問題,我們也填寫健康表格,目前我們所有人都沒問題,沒有人有任何症狀,所以我們必須繼續比賽。」

雖然不開放觀眾,現場少了熱鬧氣氛,但為了讓選手更有鬥志,官方也進行線上轉播,讓待在家的觀眾不出門就能欣賞精采比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