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海邊跟陳時中合照!福隆沙雕藝術季5月底登場

受到疫情影響而延期的福隆沙雕展,即將在5月底正式展開,一路展到9月底。為了防疫,業者還特地加大展區範圍,方便遊客保持社交距離。而特別的是,業者還把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防疫人員的樣子,全都刻在沙雕上,成為此次沙雕展的一大亮點。

一年一度的福隆沙雕藝術季,即將在5月底展開。不過仔細一看,沙雕上的人,竟然是身兼疫情中心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

業者說,「我們特地打造時中部長的一座沙雕,來期許勉勵全台的民眾,一起來共同防疫。」

不只有陳時中,沙雕上還可以看到防疫人員的工作身影,以及可愛的病毒株在旁點綴,經過沙雕師的巧手,完美呈現出台灣辛苦對抗疫情的意境。許多遊客帶著小朋友,搶先來沙雕前拍照留念。

福隆沙雕展

今年邁向第13個年頭的福隆沙雕展,原本預定要在4月中展出,卻因為疫情延後,如今確定將在5月30日正式展開,一路展到9月底。受到疫情影響,業者特地加大展區範圍,還有沙雕作品的尺寸,方便遊客保持社交距離。

福隆沙雕展

業者表示,「今年的主題以巨人的夢遊世界為主,我們打造了全台灣最大,55公尺長的巨人沙雕。」

不過展覽同時,防疫也不能馬虎,除了基本的量體溫外,主辦單位也準備了人潮流量管制設備。就是要讓民眾玩得開心,也玩得放心。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