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互看不順眼爆鬥毆 警方逮8人移送法辦

台南市一間KTV內清晨發生鬥毆事件。兩派人馬離開包廂準備搭電梯時,疑似酒醉互看不順眼,爆發肢體衝突,雙方共12人打成一團,其中一名男子拿出彈簧刀朝對方刺過去,造成兩人腋下和右腹部遭刺傷,而拿刀的男子打鬥中膝蓋也受傷,另外同夥一名女子則是頭部撕裂傷,四人送醫。警方逮到現場八人,依聚眾鬥毆送辦。

救護車趕到中西區這間KTV,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痛苦的躺在外頭的花台上,原來他的右腹部遭利器刺傷,流了不少血,所幸意識清楚,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送醫治療。

陸續警方也來到ktv,業者報案,有人在樓上十一樓鬥毆。分別是157和159兩個包廂的客人,同一時間離場,要搭電梯時起了口角,張姓男子火氣很大,不斷向電梯內的人咆哮,朋友抱著他仍然壓制不了火氣,突然對方一個箭步衝上來揮拳,大亂鬥就此展開。張姓和許姓為首的雙方人馬都有六人,四男兩女,張男這邊的翟男,拿出彈簧刀朝對方刺過去,導致孫男腋下刺傷,而休假出來與朋友唱歌的柯姓現役軍人右腹部也被刺,持刀的翟男在打鬥中膝蓋也受了傷,另外一名綽號小月的女子頭部則有撕裂傷,四人都被送醫。

警方事後在包廂內的沙發中找到凶器,將現場沒受傷的其餘八人全部帶回,初步調查,雙方互不認識,全部都依聚眾鬥毆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