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對決昔日咬耳事件老對手?霍利菲爾德有望再拚泰森

前重量級拳王泰森(Tyson)最近正為復出積極訓練,泰森昔日對手霍利菲爾德(Holyfield)也宣布復出,兩人曾在1997年交手,上演著名的咬耳事件,相隔23年後,有可能再次上擂台上一較高下。

一句I'm back我回來了,前世界重量級拳王Mike Tyson出拳依舊虎虎生風,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3歲,Tyson自從要復出的消息傳出,就吸引許多粉絲的目光,他將參加在墨爾本進行的一場慈善拳擊賽,不過拳壇的另一個重量級新聞是,Tyson昔日的對手Holyfield暗示大家,他也要重返擂台。

現年57歲的Holyfield最近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的團隊已經在和Tyson團隊密切溝通,雖然還沒有產生共識,但都朝兩人第三次對戰的方向進行。

Tyson和Holyfield生涯有兩次精采對決,第一次是在1996年11月,當時Tyson落敗,第二次是在1997年6月,Tyson竟然在比賽中咬了Holyfield的耳朵,結果被取消比賽資格,成為著名的咬耳事件,也是Tyson生涯的一大污點。

儘管兩大傳奇拳王實力今非昔比,但兩人近來都展現出無窮鬥志,和寶刀未老的架式,讓不少粉絲已經在期待這場可望進行的第三次對決。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