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桿進洞、倒立回本壘!回味體壇驚奇一刻

運動場上經常有許多出乎意料的驚奇場面,像是高爾夫球的一桿進洞,竟然是先撞到別顆球後再滾進,實在很難想像,另外,還有足球守門員從後場直接把球踢進,這些堪稱完美的演出,在全場體壇因疫情而停擺時格外令人回味。

高爾夫球一桿進洞非常不容易,但也不是沒看過,但是這種像打撞球一樣的一桿進洞真的沒看過。

球賽主播:「不要撞到另一顆球不要撞到,可以閃過嗎?喔還是撞到了,可能還是有機會喔不,哈哈哈還是算一桿進洞,你相信嗎?」

這是南非球員Louis Oosthuizen在大師賽中神奇的一桿進洞,原本以為碰到別顆球會失去進洞的機會,但最後小白球還是轉回來,短短的距離和變化讓所有人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同樣戲劇化的轉變也出現在歐洲足球場上,西班牙的希洪體育隊原本已經大腳解圍把球踢到前場,沒想到對方守門員出來,再一個大腳,卻直接把球送進球門。

這意外的驚喜讓盧加諾隊彷彿得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欣喜若狂,被進球的希洪體育隊守門員Marino也只能無奈的吐吐舌頭。運動比賽最有意思的就是總會有出乎你意料的事情發生,漫畫的情節也會在高水準的大聯盟場上出現。

飛過捕手觸碰本壘板得分,如果電影演你都嫌劇本太誇張,但這卻是藍鳥隊Chris Coghlan貨真價實的演出,還是只能回到那句台詞,令人不敢相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