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謝祖武凍齡秘方大公開 粉絲驚呼:從幼稚園看你演戲

53歲藝人謝祖武接下健康資訊型節目主持棒,和特別來賓丁國琳大談凍齡養生秘方,劇組還有小粉絲說,從幼稚園開始就看謝祖武演戲,謝祖武笑回,其實很開心可以一直陪「小朋友」。

藝人謝祖武主持新節目,談論健康資訊,但馬上和來賓丁國琳拿到兩張神秘的數字牌子,但到底代表的是什麼呢?

謎底揭曉,原來背後數字代表的是丁國琳的胸圍,以及謝祖武的真實年紀,馬上有現場工作人員人驚呼,「我從幼稚園就開始看謝祖武演戲耶!」。

謝祖武說:「說從幼稚園看我演戲看到大,其實我很開心,從他小朋友就開始陪到現在,但還是希望小朋友多念書,少看電視」。

丁國琳也說:「看戲的就是媽媽阿嬤比較多,然後到菜市場買菜,她們就會很熱情,彷彿跟妳是好朋友一樣,甚至她們的小孩、她們的孫子在夜店遇到,也會熱情的握著手,我跟妳說『妳是我阿嬤的偶像』,我覺得我EQ也還可以,我說『謝謝,希望以後我也可以成為妳孫子的偶像』。」

兩位藝人都超凍齡,讓人好羨慕!但除了天生麗質,後天努力也很重要,丁國琳透露「肉類吃太多,其實對膚質真的很不好,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膠質的東西,年紀大了該補充的營養食品,我都有補充」。

謝祖武也說,「很多時候你知道要保持健康,但是不曉得要怎麼去做,所以說知識的吸收,如何正確有效的去吃、去運動,這點我覺得很重要,不能夠亂吃亂運動,那個反而會受傷害」。

在武肺疫情期間,謝祖武開心接下新節目,看到許多熟悉面孔,也期待民眾透過節目內容,吸收新知,沒有最健康,只有更健康。

(民視新聞/李世宸、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