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突為請假道歉 尹立批「渣男」籲:高雄人被騙一次不能被騙一世

針對韓國瑜突然道歉,致力罷韓的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臉書痛批,這是「渣男的道歉、鱷魚的眼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8)日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到了尾聲他突然為自己請假3個月參選總統向市民道歉,但他同時強調,市府團隊每天為高雄打拚,市政延續不間斷。對此,尹立痛批是「渣男的道歉、鱷魚的眼淚」,僅為了降低罷韓投票率而出而非真心誠意,呼籲高雄人可以被騙一次,但千萬不能被騙一世。

針對韓國瑜突然道歉,致力罷韓的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臉書痛批,這是「渣男的道歉、鱷魚的眼淚」,他呼籲高雄人可以被騙一次,但千萬不能被騙一世。

尹立說,這項舉動是「雙面人」韓國瑜「假道歉、真騙票」的兩面手法,是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在黨主席江啟臣指示下,兩次密會韓國瑜的結果,意在降低罷韓投票率,並非發自內心。

尹立強調,韓國瑜並非針對自己的背信道歉,跟總統敗選後的那次致歉一樣缺乏誠意,呼籲高雄人不要買單,「否則恐必須承認自己已經接受如此廉價且應付式的道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