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從天降!羅百吉愛車停路邊莫名遭砸

華語電音教父「羅百吉」向警方報案,說自己停在路邊的愛車,後擋風玻璃被人砸破,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有不明物體從大樓掉了下來,擊中車子的後玻璃,但羅百吉報案的時間和事發日期足足差了三天,現在連什麼東西砸到車子都無法確定。

大半夜,一輛銀色轎車停在路邊,後擋風玻璃突然硬生生的碎裂,放慢動作再看一次,只見一個看起來像是透明四方型的小鐵罐,從高空掉了下來,車玻璃瞬間成了蜘蛛網狀。

轎車後擋風玻璃先用膠帶黏貼,暫時固定,而這一起事件的苦主、也就是轎車的主人,其實大有來頭,他就是華人電音教父羅百吉,當時他將愛車停放在住家附近,卻無端遭殃。

鄰居透露,羅百吉喜歡收集車,比較常開著其他轎車在附近晃。事發在14日凌晨2點多,羅百吉將車停在新北市淡水自強路上,卻無端遭砸。警方原先以為是大樓磁磚掉落,但外牆沒有脫落痕跡,研判這個白色物體可能是樓上住戶掉落,導致釀禍。

藝人羅百吉90年代末期活躍華語樂壇,更被人稱為台灣電音教父,年輕時不止打扮「蝦趴」,更替林強、梅艷芳、杜德偉等大咖作詞作曲。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夜店、廟會演出都喊卡,收入短少,想不到又飛來橫禍,但他不打算提告,將自行吸收修車損失。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