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對不起我錯了」懺悔長文道歉 周揚青冷處理

即將在周六(23日)結束居家檢疫生活的「小豬」羅志祥,微博沉寂21天後,520上午突然再度發表7千字懺悔文。以「男孩、女孩」為題,PO出多張和周揚青的親密照,細數兩人交往點滴,字句甜蜜,最後還向周揚青道歉,「對不起我錯了」,還tag周揚青帳號,似乎是想藉此求復合。不過截至中午,周揚青帳號都沒有回應。

羅志祥和周揚青的甜蜜互動畫面,在毀滅示分手信後成為絕響,沒想到羅志祥卻在520這天突然深情發文。

微博PO出和周揚青緊緊相擁的照片,還有這篇名為「男孩、女孩」的文章,而且圖文並茂。愛的日記,羅志祥稱自己為男孩,回憶5月1日初見面,「一個不知道為什麽會讓他緊張的女孩」,周揚青還唱了《差不多先生》這首歌。

文章洋洋灑灑7千字,一張張和周揚青的親密照也曝光,證實兩人在5月8日開始交往,小豬送上定情項鍊,讓周揚青感動落淚。

5月10日,周揚青見羅媽媽,卻絲毫不緊張,兩人好像早認識,而且羅志祥還說「今天寫的這篇剛好是母親節」。彷彿整個5月,都是兩人濃情密意的見證,字字句句試圖勾起周揚青美好的回憶。

同名歌曲好像道盡羅志祥心聲,因為這封7千字道歉信,最後告訴周揚青,這些年來我對妳製造的痛,妳卻從來不讓別人發現妳的脆弱。這次的事情,讓我更懂得勇敢面對,我要再一次的跟妳說,對不起我錯了,似乎在求復合。不過被標註的周揚青微博帳號,還有小號都還沒有動靜。

回台14天隔離期,小豬彷彿人間蒸發,週六(23日)凌晨零點就可結束居家檢疫的羅志祥,首次丟掉偶像包袱,分享與周揚青的愛情故事,似乎想藉此挽回周揚青,還被質疑是想洗白,但最後還是要看能不能成功感動「前女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