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遭爆為宣傳市政索取市民資料 罷韓團體批:市府變反罷免總部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今(20)日質詢時踢爆,高雄市長韓國瑜為寄送市政宣傳品,要求戶政系統提供家戶資料。(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今(20)日質詢時踢爆,高雄市長韓國瑜為寄送市政宣傳品,要求戶政系統提供家戶資料。對此,Wecare高雄於臉書上痛批,台灣民主竟如此脆弱,當韓國瑜面對罷免時竟整個市政府都轉變為反罷免總部。

面對高雄市政府財政局李樑堅,邱俊憲指出,收到來自戶政事務所人員的求救訊號,韓國瑜下令要將市政宣傳品寄送到各家戶,因而要求提供家戶資料。邱俊憲質疑,這樣的舉止正是在反罷免,甚至可能有違反個資法疑慮。

針對此事,致力於罷韓的Wecare高雄在臉書批,台灣民主走到這一刻難道如此脆弱,當一個市長面對罷免時,竟整個市政府都變成「反罷免總部」!

Wecare高雄說,相信這些反罷免作為最終都會遭正義的民意反噬,「高雄人不是被嚇大的,高雄人不是塑膠做的」,現下的高雄人會更無懼地站出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