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Bryant拍賣會前一天 個人珍貴物件大公開

前NBA巨星布萊恩(KobeBryant)1月底因直昇機機墜毀離世,國際知名拍賣商明(22)日將運動柯比的個人物品在拍賣會前,主辦單位公開了簽名球鞋、籃球,以及手印版等物件,其中兩大退休背號的簽名球衣,拍賣價預計至少4千~6千美元。

8日、24日的紫金戰袍,到有著Kobe親手留下的手印版,國際知名拍賣商年度的運動傳奇拍賣會,今年毫無意外就是以Kobe為重點,這也是這位NBA巨星離世後首次的個人物品拍賣會。

朱利安拍賣商老闆諾蘭說,「他是湖人主場史上唯一擁有兩個退休背號的球員,事實上是任何球場的唯一一人,所以這球衣預測可以賣4千~6千美元。」

Kobe Bryant

Kobe在1月26日因為空難驟然離世,留給全球籃球迷無限哀傷和思念,這次的拍賣會也讓有能力的球迷可以再一次完整收藏這位傳奇的點滴,除了球衣,簽名籃球、球鞋也都在其中,而當中最特別的就屬這手印版,除了是少見的試刻版,後來放在中國戲院,也給Kobe帶來好運,拿下奧斯卡獎。

諾蘭表示,「這些是試刻版本,他是第一位在中國戲院留下手印的運動員,過去這都是留下這些好萊塢巨星的手印,不過來到2018年時他也的確名副其實了,因為他贏得奧斯卡獎啊。」

除了Kobe的拍賣品,此外包括1970年世界盃的種種物品也都是傳奇拍賣會的重點,球王比利第3度率領巴西奪下世界盃,包括球員獲頒的雷米金盃都是拍賣品之一,超過300件的拍賣品,讓球迷能夠親自感受運動歷史的時光隧道。

(民視新聞/林子皓、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