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浩太重跑不快 韓職本季首見三殺打

曾打過日職與大聯盟的韓國重砲李大浩,昨天在樂天巨人對戰起亞虎的比賽,打出內野滾地球,結果噸位太重的李大浩來不及衝上一壘,竟然形成一支罕見的三殺打,這是韓職本季第一次,也是史上第73次的三殺守備。

樂天巨人重砲李大浩,如果不打飛球打滾地球,那可就麻煩了。

李大浩在四局上半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打出三壘方向滾地球,起亞虎三壘手順勢踩三壘,再傳二壘先完成雙殺,但這時130公斤的重裝坦克李大浩,距離一壘壘包還有一段距離,二壘手再把球傳向一壘,成功完成難度很高的三殺守備,這也是韓職史上第73次的三殺守備。

不少網友看到這個守備,都對起亞虎的精采守備給予高評價,但也有網友表示,李大浩的肚子很吸引大家目光。

李大浩曾經在日職軟銀鷹打過四年,轟出98支全壘打,他在2016年轉戰大聯盟水手隊,出賽104場不改他重砲本色,也打出14支全壘打。

樂天巨人在2017年,以合約總值1290萬美元,約4億台幣的合約簽下李大浩,李大浩除了要幫助樂天巨人奪冠,他也接下球員工會會長的職務,希望幫助二軍球員爭取更多權益,也要拉近球員和球迷之間的距離。

另一場王維中NC恐龍的前隊友朴錫珉,對斗山熊的比賽,面對一顆150公里的快速球,猛力一揮沒擦到球皮,結果當場痛苦倒地,他在打完這打席後就退場接受治療,結果因此扭傷腰部而無法再上場。

朴錫珉曾經有一場對KT巫師的比賽,他在九局下半揮棒後膝蓋跪地,結果打出再見全壘打,那霸氣跪地轟也讓他登上大聯盟官網,朴錫珉用豪邁的揮棒,讓全世界更多的棒球迷認識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