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拒檢還撞車!警方當場壓制搜出槍毒

新北市汐止深夜上演警匪追車,派出所員警巡邏,看到一輛白色賓士相當可疑,準備攔查,沒想到駕駛卻不停車,加速逃跑逃了1公里多,失控撞整排車,下車徒步攔計程車,警方騎著機車追捕趕到,經過民眾指認,當場攔下駕駛,搜出兩把槍、子彈還有K他命。

一輛白色賓士深夜出現在街道,巡邏員警用小電腦查車號,發現駕駛正是治安顧慮人口,沒想到還沒來得及攔車盤查,駕駛已經加速逃跑,一路違規最後失控撞上路邊整排車,誇張的是,駕駛下車後還繼續跑,民眾看到他攔計程車,立刻通報警方。

事發在凌晨1點左右,新北市汐止警方先在康寧街、明峰街口,準備攔車盤查,但駕駛拒檢逃逸,逃了1公里多在明峰街失控撞車,接著又下車徒步逃跑走了100多公尺,到康寧街攔計程車,兩度想溜卻還是被警方逮捕。

員警騎機車追捕在後,先是看到賓士車被丟在路旁,經過民眾指認肇事的是一名白衣男子,立刻追上前,這時候嫌犯還想跑,警方只好當場壓制嫌犯,搜出槍毒。

嫌犯施姓男子深夜持雙槍出門,還被警方搜到子彈跟K他命,除了毒品跟槍砲兩條罪嫌,還因為違規闖紅燈、逆向、危險駕駛,吃了3張罰單,還得賠償損壞車輛損失。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柏榕、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