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義務律師團出擊 陳冠榮:韓國瑜不值得你觸法!

光復高雄罷韓總部今(21)日召開「義務律師團力挺高雄市民:韓國瑜不值得你觸法!」記者會,針對韓粉與高雄市政府相關局處首長近日的反罷免言行請來十幾位律師,探討是否已構成妨害罷免投票。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在列舉近日諸多反罷免言行後呼籲,不要為了韓國瑜這個不值得的人賭上一生犯法。

陳冠榮發言時表示,近日韓國瑜所領導的市府,為了反制罷免挾帶龐大行政資源進逼,首先發動的是法律戰,且就算一敗再敗,為了反罷免還是耍無賴提行政訴訟。

接著陳冠榮控訴韓市府選擇性執法,並在面對黑函滿天飛的時刻視而不見,甚至遭到踢爆疑似有侵犯市民隱私疑慮,卻還是考慮動用民政系統資源反罷免。

陳冠榮說,最讓人擔心的,是韓市府與民政系統四處轉貼、傳遞要求市民不要出門投票的訊息。他同時也指出,已收到消息表示國民黨要求里長與韓粉在投票所外錄影,並要求民間團體不要出門投票。

陳冠榮痛批,投票是憲法所賦予的公民權利,卻在韓市府的黑影幢幢下形成白色恐怖,將高雄市壟罩。陳冠榮說,今天有許多律師朋友一起站出來,為的就是要跟市民、韓粉,以及被上級威逼利誘的公務員,不要為了韓國瑜這個不值得的人賭上一生犯法。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