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瑄3個月沒見到老公 對方突傳一句話讓她感嘆

藝人黃瑄長期與新加坡老公分隔兩地,這次更因武漢肺炎疫情,兩人已將近3個月沒見面。過去因遠距離常讓夫妻倆產生誤會進而吵架,但這次全球籠罩在疫情之下,兩人漸漸懂得珍惜日常互動,某天老公傳來關心訊息,讓黃瑄感嘆人生無常。

黃瑄2017年與新加坡籍老公結婚,隔年5月生下兒子Nolan,產後積極瘦身回歸戲劇。過去夫妻倆因長期相隔兩地,遠距離產生誤會,加上沒有安全感,常常出現抱怨甚至吵架。

近期則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黃瑄和老公從3月至今已經約3個月沒見面了,她提到老公一開始還不以為意,生活未受到影響,但之後疫情愈來愈嚴重,一直到4月中旬,每天確診人數激增,政府宣布封城,他開始覺得事態嚴重。

因疫情拆散夫妻,兩人更感覺到彼此重要,黃瑄透露,「某一天老公突然傳訊息說『妳跟兒子好好待台灣,健康平安就好,其他事情都不重要』。」她也很擔心新加坡疫情,每天回傳訊息,感嘆「人真的面對生離死別,驚覺可能這輩子再也見不到,才會發現我們浪費多少時間跟心力在責怪彼此、錯過多少值得珍惜的時刻,那些小確幸,離我們好遠好遠,看開這一點,就會突然覺悟,根本沒什麼好吵的,能夠好好活著就是幸福。」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