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投票倒數15天 王淺秋坦言:的確非常危險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接受媒體專訪時認為「的確非常危險」。她指出,台北跟高雄人完全不同,高雄人容易被煽動仇恨的可能性更高,團隊唯一的策略就是好好把市政做好。

王淺秋今天下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主持人蔡詩萍問及,罷韓案過關的話需要57萬5091票,對於跨越1/4門檻有什麼看法。王淺秋表示,就她來看「的確是危險的,的確非常危險」,台北跟高雄的人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高雄人的感覺、「氣口」,甚至更容易被煽動的可能性會更高,這也是她認為感覺看起來不舒服的地方。

面對罷韓投票在即,王淺秋指出,如果高雄民代或所有關心的人在乎的都不是高雄要更好,而是一些小東西都會被用惡意角度攻擊、謾罵,每個人都在散布仇恨,連有些支持的民眾自發性刊登一些市政政績也被塗鴉、撕毀,情緒變成非常兩極。

她表示,沒有什麼反罷韓的策略,唯一的策略就是把市政做好,市民會看到韓市長所做的跟前朝有不同之處。

韓國瑜15日晚間在臉書發布一段影片,呼籲支持者6月6日當天不要投票。對此,王淺秋表示,「不投票也是公民權表達的方式」。蔡詩萍補充說道,罷免的方式比較特別,不去投票本身就是公民的選擇,這是沒錯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