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站量體溫爆衝突!「尖叫姐」怒罵保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旅客進車站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要量體溫,不過高鐵台南站卻傳出,一名女子在票閘前被攔下來,要求按動線排隊量體溫,怒指保全有針對性,驚動警察來處理。高鐵事後表示,涉個人隱私,不願對這起爭端多做說明。

戴著黑色帽子的長髮女子,在高鐵票閘前被攔下來,怒罵保全,警動鐵路警察前來處理,被路人目擊拍下影片PO網。

大庭廣眾之下,這名女子在高鐵台南站大聲咆哮,導火線就為了量體溫,保全要他跟著動線走,這名女子卻怒指保全有針對性,只要求她登記。事實上,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從4月開始,旅客進出車站都得量體溫。

高鐵公關公淑平回應,「我們是配合政府的防疫指示,全面實施旅客進站體溫的測量,我們也呼籲旅客搭乘高鐵的時候請一律自備口罩。」

高鐵公關以事涉個人隱私,不願回應這名女子跟保全之間的爭議,只呼籲旅客進車站搭高鐵一定要自備口罩量體溫,防疫為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