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17線林邊段積水未退 竟出現「路霸」悠哉逛大街

滯留鋒面和西南氣流前幾天壟罩台灣,雨彈侵襲南台灣,屏東縣林邊鄉台17縣瑤仔口橋路段,今天下午2時積水未退,道路封閉管制,沒有車輛通過,卻出現鵝群逛大街的悠哉畫面,此外,在200公尺外,有一輛賓士車泡水故障。

前兩日豪雨狂炸高雄、屏東地區,許多地方都出現積水或淹水的情況,山區更有多處因為累積雨量過高,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台17線林邊段出現8隻鵝霸占馬路。(圖/民視新聞)

今日上午台17線林邊段260.8K到261.6K仍然有積水的狀況,直到下午2時左右,該路段低窪區積水未退。有趣的是,在地勢稍微高一點的地方,竟然有大約8隻肥鵝走到大馬路上悠哉逛大街,這8隻「路霸」或坐或站,彎長長的脖子整理羽毛。

一輛轎車受困淹水區,由拖吊車道路救援。(圖/民視新聞)

也因為積水,不少車輛原本要開過,隨即迴轉,不過還是有一輛賓士車泡水故障,由拖吊車道路救援。該路段受到積水影響,開車的民眾需要改行環灣道路,大約增加6分鐘的車程。

台17線林邊段積水未退,行經該段須改行環灣道路。(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劉芳妤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