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溪廊道親子公園未驗收 民眾搶體驗路邊都違停

彰化縣和美鎮烏溪廊道親子活動公園,除了自行車道、步道,還設置許多親子設施,但目前還沒完成驗收,民眾卻自行搶先體驗,但因為沒有停車場,民眾直接把車停在路邊,險象環生。

一輛接一輛,通通停在白線上頭,車身占據馬路,通過的車輛,只能往中線開,讓用路人危機四伏,險象環生。員警到場取締勸告,要大家配合移車,民眾也是抱怨連連。

這裡為什麼會停這麼多車?原來大家全都衝著位在國道三號高架底下的烏溪廊道親子公園,有盪鞦韆、溜滑梯等親子設施,目前還沒通過驗收,民眾卻已經自行開箱搶先體驗。

和美警分局中寮派出所所長溫健博指出,「因為這邊還沒有驗收完成,本所持續加強勸導,以勸導為主,如果再次有違反,會以《道路交通處罰條例》,處600到1200的罰鍰。」

假日親子同遊,人潮多、車多,沒有停車場,導致違停亂象,警方先規勸,若沒改善,最重可以罰1200元。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