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台鐵中壢-內壢報案撞到人 警消搜2小時找嘸

台鐵中壢─內壢路段,23日晚間,一輛南下區間車疑似撞到闖入鐵軌的民眾,但奇怪的是警消在現場找了快兩小時,就是找不到受傷民眾,為了避免延誤大眾交通,決定先開放列車通行,一大早天剛亮,展開第二次的全面搜索,但依舊沒有結果。

火車的警鈴大響,整列火車靜止不動,但卻不是靠站停月台,因為就在幾分鐘前,傳出火車好像撞到闖入鐵道的民眾,讓司機、列車長和車上所有乘客都好緊張。

司機員趕緊停下車查看並報警處理,而南下鐵道也暫時封閉,但警消到場後,人手一支手電筒摸黑找啊找,一個多小時過去,怎麼樣都找不到人司機員口中所說「被撞到噴飛的民眾」。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24日凌晨,台鐵1267南下區間車,在中壢─內壢路段疑似發生擦撞意外,司機員表示,有看到民眾坐在鐵軌旁邊坡,隨後車體疑似因為擦撞造成晃動,畢竟人命關天,司機立刻停下車,尋求支援。

但警消不斷搜索,連熱顯像儀都出動了,但不只找不到傷患,就動物或物體也都遍尋不著。台鐵確定交通安全無虞,為了不影響南下北上的旅客,決定開放通車。

天亮了,火車緩緩駛過,而警消也再次出動進行全面的搜查,但是一樣遍尋未果。火車到底有沒有撞到人,還要再調行車紀錄器和監視器,並檢查車體,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賴國彬、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