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韓國瑜高雄治水 陳菊:人民能夠感受

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今(24)日現身高雄參與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投票,子弟兵包含立委劉世芳、市議員邱俊憲、簡煥宗都到場陪同,陳菊被問到6月6日是否會回來投罷免票?他直言目前沒公職,作為高雄人善盡應有責任,回來投票這應該的,至於身為前市長的她,怎麼看現任市長韓國瑜治水?陳菊回應前任市長不好評論現任,不過,他覺得人民有感是能夠感受到的,這句話似乎留下了不少想像空間。

前高雄市長陳菊一現身就有里長熱情打招呼,見到老朋友陳菊看起來心情很不錯,而他回高雄投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選票,子弟兵不只立委劉世芳,市議員邱俊憲、簡煥宗都現身陪同,受訪時更是緊黏在身邊。

陳菊表示,「(罷免投票)是高雄很重要的公民運動,現在我想身為一個高雄人,我善盡應有的責任,我想我現在也沒有任何公職,回來投票是應該的。」

這次陳菊回高雄投的是市黨部主委票,那6月6日會不會回來投罷免票,陳菊阿莎力的說回來投票是應該的,相較於回應罷韓議題的直接明快,對於下一步有什麼規劃,陳菊態度顯得低調。陳菊說,「假設性的問題我就不好答覆,現在就是一身輕就是先休息。」

接掌監察院長會不會是未來規劃,陳菊以假設性問題不回應,而身為高雄市前市長的他,不免被問到現任市長韓國瑜的治水成績

陳菊說,「前任市長不好?對現任市長有什麼評論?我會覺得人民有感,人民能夠感受的,梅雨季或颱風期間高雄的雨量都是非常非常大的,不會說是在我的時候就是不努力,現在就一切都很暢通。」

而陳菊也以前任大家長身分稱讚高雄市的文官優秀、對他們有信心,雖說不評論現任市長表現,但言語間似乎還是有那麼點想像空間。

(民視新聞/呂彥頡、孫慧娟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