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路平呢?大雨過後高雄路面坑洞竟卡車輪

受到鋒面滯留及西南氣流影響,幾天前豪雨狂炸南台灣,高雄降下大雨還傳出有119處積、淹水災情,沒想到現在雨停了,卻傳出道路出現破洞情況,有民眾正在停車,突然覺得車輪下陷,沒想到下車察看發現,原本平坦的路面竟有個洞,車輪還卡了進去,讓他只能無奈的打電話求助。

黑色轎車停在路上,應該是說轎車卡在路上,因為轎車的右前輪是卡進坑洞裡的,仔細看轎車車身還有些傾斜,車頭幾乎貼著地面。

這起意外發生在前金區,蔡姓駕駛說下午他開車到成功一路準備停車,突然覺得車子有下陷的感覺,沒想到下車看右前車輪竟然卡進坑洞裡,車子傾斜約30度,讓他當下不敢再開動,只能打電話求助。

不過拖吊車到場,發現無法處理,車主無奈只能聯絡螃蟹式全吊車來移車,破洞部分養工處已到場處理,至於破洞原因是雨水下水道箱涵破損,還是污水設施所或其他原因造成,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