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泰山工廠凌晨陷火海 隔壁倉庫重機、名車險遭波及

泰山一處工廠發生大火,一旁倉庫停放的重機險遭波及。(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泰山區中港南路今日凌晨1時許,一棟百坪工廠發生火警,從空拍可見火勢相當猛烈。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說明,加派水車與布署水線後總算將火勢控制,燃燒面積約300平方公尺,所幸無人傷亡。不過,工廠旁緊鄰一間重機貿易商倉庫,裡面滿是輪胎與價值不斐的重機、名車,差點也要付之一炬,在消防人員布起水線避免火勢往外延燒之下,沒有財務毀損。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表示,消防隊於1時35分接獲民眾通報,有工廠發生大火;趕到現場後發現火勢相當猛烈,加上起火處堆放紙類,諸如餐具與紙巾,火勢延燒快速、難以撲滅,靠著加派水車共31輛與布署至少10條水線及出動154名人員,成功將火勢控制住。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泰山一處工廠發生大火。(圖/民視新聞)

起火工廠旁緊鄰重機貿易商的倉庫,內部堆放大量輪胎,與好幾部重型機車,還有BMW、賓利、法拉利等名車,差一點也慘遭火噬、恐損失上億元。所幸消防人員發現該倉庫囤放大量易燃物品,趕緊在起火工廠旁射水警戒,阻止火勢延燒。

泰山一處工廠發生大火,一旁倉庫停放的名車險遭波及。(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