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22日豪雨狂瀉各地積淹水 興達港尋獲男浮屍「疑摔落大排」

高雄22日降下豪雨,20歲男騎機車疑摔落大排。(圖/民視新聞翻攝)

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22日襲全台,南台灣降下豪雨,一名20歲男子當天外出後未返家,他所騎乘的機車23日被發現倒在排水溝內,海巡署人員當天在興達港情人碼頭海域發現這名歐姓男子遺體。湖內警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蘇耀鴻表示,該路段22日有下大雨及淹水,案件發生及經過由司法調查中。


高雄市政府湖內警分局23日12時45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民族街205巷附近有1輛機車倒在排水溝內。員警到場查處並於附近找尋,初步未尋獲機車騎士蹤影,不過處理員警意識到稍早有接獲茄萣情人碼頭內發現1浮屍的協尋案件,當下意識到有可能為該名騎士。

警方聯繫家屬到場指認後,當下確定身分為該機車騎士(歐姓男子、年20歲)。家屬表示,歐男22日晚間遲未返家,他們當天就向湖內分局報案,員警也依規定受理並轉各單位協尋。目前全案已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完畢。

蘇耀鴻表示,湖內分局警方23日接獲報案,警方到達現場請拖吊車協助將機車吊起,家屬在現場確認車子為死者騎乘,至於案件發生經過,目前由司法調查中。

媒體提問,當天高屏降下驚人雨勢,該路段是否有淹水。對此,蘇耀鴻表示, 23日梅雨雷雨胞籠罩南台灣,當天湖內區降下豪大雨,該路段當時有淹水,調閱110相關報案紀錄,沒有民眾報案該路段有積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