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伍茲、米克森兩天王合力 慈善高球賽募6億台幣抗疫

運動場上再傳跨界合作募款的佳話!由高爾夫天王伍茲和米克森,分別搭配美式足球明星四分衛曼寧和布萊迪開打的冠軍慈善高球賽週末登場,最後由老虎伍茲的組合略勝一籌,最後募到2000萬美元,約6億新台幣的善款,要用作對抗武漢肺炎病毒的經費。

兩大高球天王Tiger Woods、Phil Michelson,跨界聯合兩大美足明星四分衛Tom Brady和Peyton Manning,超級夢幻的冠軍慈善高球賽,連比賽內容都戰到目瞪口呆。

瞧瞧這第七洞大演倒掛金鉤,Tom Brady原來不只球傳的準,打小白球也一樣犀利,瞧瞧這風雨飄搖中乖乖進洞。不過帥歸帥,要玩小白球還是虎王有的看。

第18洞老虎這超長推桿直殺到洞口,這場比賽最後在Woods的強力開球和曼寧穩定推桿的搭配下,最後順利擊敗Michaelson和Tom Brady的組合,募得超過2000萬美元捐給武漢肺炎的相關組織。

(民視新聞/林子皓、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