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時力最新民調:56.4%高雄市民「挺罷韓」

時代力量公布最新數字,同意罷免上升4.3%,來到56.4%市民同意「罷免韓國瑜」,特別是20至39歲選民扮演關鍵角色。(圖/翻攝自時代力量臉書)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進入最後倒數,時代力量智庫繼四月份公布「罷免韓國瑜」民調,高達52.1%同意罷免。今天一早,時代力量公布最新數字,同意罷免上升4.3%,來到56.4%市民同意「罷免韓國瑜」,特別是20至39歲選民扮演關鍵角色。

時代力量智庫今天上午再次舉行「罷免韓國瑜民調」記者會,由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主持,而時力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惠敏、時力高雄議員林于凱及黃捷等人也出席。

時代力量智庫最新民調顯示,同意罷免的有56.4%、不同意的有28.9%。值得一提的是,有59.5%高雄市民表達「當天會去投票」,相比四月份民調,同意罷免數據上升,投票意願卻是下滑6.1%。

韓國瑜「蓋牌」是否奏效,徐永明指出,「蓋牌」對於高雄市民投票意願影響並不大,特別是超過5成市民認為會通過,這都是比較可以樂觀看待。他也透露,高雄市府施政表現,有3成市民給了零分,另外有46%市民認為高雄市府行政不中立,而高市議會監督表現中,民進黨獲得35.7%的市民認同,其次是時代力量26.8%。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