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為復賽暖身 球王喬帥辦家鄉八人巡迴賽

網壇世界球王喬柯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宣布將在家鄉塞爾維亞舉辦八人巡迴賽事,獲邀的選手包括多位世界前十球星,為全球網壇復賽做先鋒。

全球各大職業運動逐漸恢復運作,網球世界也要急起直追了!世界球王喬柯維奇就宣布將辦八人巡迴賽,為網壇復賽暖身。

Djokovic表示:「我非常高興也非常興奮,能有這樣機會,在貝爾格萊德的觀眾面前比賽,讓我有機會透過這籌畫多週的巡迴賽事,在這個地區旅遊,在鄰近的國家比賽。」

由於Fededrer還在休養膝蓋傷勢,Nadal才剛剛恢復訓練,所以這個巡迴賽邀請的是另外數位世界前十名將包括Thiem,、Zverev、Dimitrov,以及喬帥在台維斯杯隊友Troicki等人,至於賽事收益,將全數用於巴爾幹半島的人權活動,當中也包括Djoko的個人基金會。

Djokovic說:「茲維列夫來自塞爾維亞的貝爾格萊德,另外提姆和迪米崔夫也會加入,他們是三大網球明星,我很感謝它們的加入,我也很高興又有機會,擔任地主球星去招待這三人。」

網球各大巡迴賽從三月開始陸續停賽,四大滿貫賽的法網延期,和溫網更是已經確定無緣2020,現在喬帥率先拋磚引玉,期盼網球不要在2020缺席,加上近年Lavercup舉辦,網壇小型對抗賽逐漸受到矚目,也是炒熱網球關注度的重要一步。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