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展開運動防疫新生活 巴黎足球營學員:回來感覺真棒

法國疫情趨緩,民眾的生活雖然漸漸回到正軌,但防疫已經變成日常的一部份。巴黎有上百個運動團體恢復活動,但為了防疫最多只能10人群聚,不過能出門運動,尤其對青少年來說已經非常珍惜。

利用繩梯訓練,增強選手的敏捷度,草地上聚集著許多球員,進行疫情後的運動新生活。

基本動作訓練完成後再來一場練習賽,這群熱愛足球的小選手,好久沒有暢快的揮灑汗水,教練也坦言武漢肺炎疫情真的大大改變了人們的生活。

法國巴黎從5月11日開始逐漸解除社交禁令,根據統計,當地有類似足球營的活動,至少100個運動團體重新恢復進行,參加的學員直呼,能回來運動的感覺真的很棒。

青年足球營學員傑西德表示,「之前在家裡,我還是會做一些重訓,但不能外出就沒辦法踢足球,教練指導這個隊伍,所以我就開始加入踢球」。另一名學員昆比則說「回來的感覺真棒,大家都有點變胖了,必須要趕快找回狀態」。

防疫新生活,民眾的日常漸漸回到正軌,但仍需遵循政府規定一步步慢慢來,目前在法國巴黎重新開放團體運動,但有人數限制,為了防疫最多只能進行10人運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