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預定7月15日復賽 球員工會薪資算法等提6大疑問

NBA預定7月15日復賽,要在佛州的迪士尼世界集中開打。球員工會由執行理事羅伯茲(Michele Roberts),向NBA官方提出6大疑問,包含復賽之後的賽程,如果直接打季後賽,沒有打滿例行賽的球員,本季薪資該如何計算,如果解決這6大問題,NBA復賽將不會再生意外。

全世界籃球迷,最喜歡的NBA球賽,復賽還差最後一步。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執行理事Michele Roberts,針對復賽提出6大疑問,等待官方做出回應。

第一點,復賽方案是否包含30支球隊,都要到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報到,然後每隊例行賽補滿70場。如果不採取此方案,從第二點開始延伸,是否直接取16強晉級季後賽。

如果復賽從季後賽開始,沒有打滿例行賽的球員,薪資該如何計算。第四點跟第五點,則針對季後賽種子討論,第六點,為了加快季後賽賽程,首輪或是前兩輪,是否要從7戰4勝改為5戰3勝。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球員工會執行理事Roberts先前跟NBA30隊的選手,進行視訊會議,彙整多方意見,最後才提出疑問給NBA官方。球員工會已經同意在迪士尼世界集中開打,就剩賽程安排,還有球員薪資計算,解決以上問題,NBA就將重新復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