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再惹議!遭檢舉包廂開色情派對

錢櫃爭議又添一筆,被踢爆有人在裡面開色情派對、涉嫌妨害風化,今天(27日)晚上,轄區中正一分局,由分局長帶隊親自臨檢,雖然疫情趨緩,也希望民眾仍然要小心,不但得注意防疫,也要小心觸法。

大批警力在KTV旁集合、接著帶隊進入臨檢;位在台北市西門町錢櫃KTV,遭踢爆有人包下總統包廂,在裡面舉辦色情派對,雖然疫情趨緩,但在防疫期間可是踩了警方底線。

中正一偵查隊長郭建成表示,「同時我們針對這些有疑涉不法的處所,我們會加強臨檢查察,同時也會規劃不定時地埋伏探訪。」

一間一間包廂逐一看證件,似乎都沒有發現不法行為,警方不只要像這樣大動作臨檢查察,也會利用埋伏探訪的方式,徹底執法。

警方也呼籲,雖然在疫情趨緩期間,民眾陸續有一些活動,也希望大眾能夠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在活動當中不要有違法脫序的行為。

中正一分局強調,去年2019年,該KTV共臨檢過30次,今年1月至今也臨檢過9次,未來也將持續加強取締,而且要求業者主動檢舉通報。KTV不能成為防疫破口,更不能是犯罪溫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