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驚傳夫砍妻!兒子勸架奪刀遭波及

來看新北市中和凌晨發生一起砍人事件,夫妻因不明原因吵架後,男子情緒失控,持刀刺向妻子腹部。就連趕來勸架的兒子也受到波及。但令警方驚訝的是,下手的竟然是一名90歲老翁,被砍的太太也高齡80歲。目前妻子命危,仍在搶救中。

民宅門口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彎腰進入民宅。封鎖線內留有沾滿血跡的毛巾跟衛生紙,令人怵目驚心。新北中和發生一起砍人事件。而下手的,竟然是一名行動不便的94歲的老翁。

鄰居聽到聲響趕緊出來查看,怎料卻看到這個場景。28日凌晨,老翁因不明原因和80歲的妻子發生衝突,一氣之下,老翁竟然拿起兩隻刀,直接刺向妻子腹部。

看護工嚇傻,趕緊通知他們住附近的兒子。兄弟趕到,苦勸父親放下刀子,而在奪刀的過程中,弟弟與老翁的手掌也因此受傷,三人都送往醫院緊急救治。

結髮多年的夫妻,變成這副模樣。目前老婦人還在與死神拔河,90歲老翁刺傷80歲妻子,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