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缺席罷免說明會 尹立痛批:連跟市民報告都不願意!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今天上午前往高雄林園,做罷免宣傳最後一週衝刺。尹立痛批,高雄市長韓國瑜以他一貫說大話做不到就逃避的態度,拒絕參與上午的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連跟市民報告不受罷免的理由都不願意!」張博洋則指出,有個機會讓韓國瑜好好說明韓卻拒絕,除了罷免沒有第二條路。

罷韓投票倒數7天,尹立、張博洋選擇來到2018年為投身高雄市長選戰,韓國瑜所設籍的林園發放黃絲帶,引來民眾踴躍領取。

受訪時尹立表示,今天上午同時也是「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時段,韓國瑜卻選擇缺席,正如同他一貫性格,滿嘴大話、做不到就逃避。尹立認為,上午的說明會如今成了領銜人陳冠榮「唱獨角戲」,做了民主很差的示範。

尹立進一步說,26年前韓國瑜遭遇罷免時,他的答辯書是空白的,如今再次遭罷,他則是抄事政報告,「連跟市民報告不受罷免的理由都不願意!」

張博洋則說,今天選擇來到林園,面對的都是韓國瑜的「好」鄰居,但這些鄰居平常卻看不到市長,特別是市長上任後也未對林園有所照顧。張博洋強調,上午有罷免說明會讓韓國瑜好好說明,他也不參加,除了罷免外沒有第二選擇。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