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演習「三山會師」岡山場 晚間6:06舉黃絲帶高呼「不怕威脅!一定投票!」

罷韓民眾在南岡山捷運站外廣場集合,高舉黃絲帶喊罷韓口號。(圖/民視新聞)

6月6日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前的黃金週末,罷韓總部規劃「決戰黃金周就是要遊行」活動,號召民眾「最後一哩路、勇敢一起走」。今日從橋頭出發展開遊行,最後在捷運南岡山站外廣場集合,舉行「三山會師」罷韓演習。晚間6時06分,民眾高舉民主黃絲帶高喊「不怕威脅!一定投票!」、「光復高雄!保衛台灣!」等口號,現場人山人海,喊完口號,民眾也熱烈歡呼。

「堅定罷韓!非韓不投!」下周六(6月6日)就是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日,在投票前最後一個週末,罷韓總部規劃號召民眾「最後一哩路、勇敢一起走」,訴求「666勇敢站出來、666走進投票所」。今日下午從高雄橋頭老街、「橋頭事件」受害人前高雄縣長余登發故居所在地出發,走到鳳橋宮媽祖廟,最後在捷運南岡山站集合。

傍晚5時30分左右,「罷韓四君子」先在南岡山站外發放「民主黃絲帶」,並說明罷韓行動的訴求,呼籲民眾一定要出門投票。現場湧入大批民眾,有的人把黃絲帶綁在頭上、也有人綁在手臂上,更有人手舉「光復高雄」、「666堅定罷韓」等標語。

現場湧入大批民眾,齊喊罷韓口號。(圖/民視新聞)

晚間6時06分,「罷韓四君子」領著眾人高舉黃絲帶,齊聲高呼「堅定罷韓!非韓不投!」、「不怕威脅!一定投票!」、「 光復高雄!保衛台灣!」主持人也大喊,要讓韓國瑜知道,「我們高雄人不識塑膠做的」。

民眾手舉「光復高雄」標語,展現罷韓決心。(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劉芳妤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