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014年曾挺柯文哲? 陳時中證實:已經過去的事了

陳時中談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率「防疫五月天」到台南進行2天1夜防疫新生活旅遊,今日例行疫情記者會也移師當地舉行。有媒體問及,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參選市長時,陳時中曾表示支持。對此,陳時中回應,「當時有率領牙醫界同仁幫他辦造勢會,這是事實。」媒體追問直到現在還挺柯嗎,他表示,「這已經過去了嘛,選舉都是一次一次來的」。

自武漢肺炎爆發以來,柯文哲與陳時中多次隔空交鋒,先是柯文哲曝光返台包機集中檢疫所地點,讓陳時中不悅,接著又有台北市要求指揮中心說清楚酒店舞廳開放標準到底為何,另外,由於陳時中率領的團隊防疫有成,他的人氣大漲,更常被媒體民調認為是柯文哲選舉路上的強敵。

不過,兩人間的關係其實並非一開始就如此,今日有記者在會上問及,柯文哲2014年以政治素人之姿投身台北市長選戰時,同為醫生背景的陳時中還曾表示過支持,對此,他回應,「柯市長選舉的時候我有率領牙醫界同仁幫他辦造勢會,這是事實」,簡短回應後便不再多答。

記者後來又追問,那與柯現在的情誼如何,還挺他嗎,陳時中仍是簡單回答,「這已經過去了嘛,選舉都是一次一次來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