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古早味一次全吃到!「麵包九宮格」讓你超滿足

大家小時候最喜歡吃甚麼麵包,是蔥麵包還是鋪滿肉鬆的鹹麵包?就有業者推出九宮格麵包盒,一口氣放了9種古早味經典麵包,沒想到一上架,訂單就爆量,銷量瞬間超越店裡的日式跟歐式麵包,另外還有一種「吐司炸冰淇淋」,最近也爆紅。

290度烤箱出爐,麵團染上金黃烤色,上面青蔥飄出濃濃蔥香。這款台式蔥麵包,一出爐就被搶光。三星蔥加上豬油,厚厚一層放在麵團上,超經典台式還有這一款。

撥開剛出爐的克林姆麵包,濃濃奶油還看的到香草籽。不管甜的還是鹹的,每一種都吃得到時代的味道,有業者超懷舊,一口氣推出九宮格麵包,經典蔥、鹹肉鬆,巧克力螺旋跟炸彈麵包通通有。

古早味大集合意外爆紅,為了讓每一種口味都入列,業者減少麵包份量,每一個都只有原本大小4分之1,迷你禮盒造型加上復刻味道,一周狂銷5000盒。

土司下鍋油炸,來回翻22秒迅速起鍋,切開裡面滿滿冰淇淋,除了香草經典口味,土芒果優格也超熱銷,一口咬下,外皮酥脆,裡面冰軟。

這款童年辦桌點心近期也爆紅,2分鐘賣一個超夯業績,不只讓冰淇淋從路邊攤走進百貨公司,未來插旗海外,進軍加拿大。台灣古早味大反攻,從點心到麵包,打敗歐美系,台味現在正流行。

(民視新聞/林姍亭、嚴文謙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