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相約談判 一男子遭槍擊頭部重傷

台南市區東豐路的工地,昨(31)晚因為債務糾紛發生槍繫案,60幾歲朱姓男子,10年前,欠下戴姓男子10萬元,兩人相約談判,疑似因為本金跟利息看法不一,雙方一言不合,欠錢的朱嫌竟然持槍朝戴男射擊3槍,造成頭部等多處重傷,送醫院急救。

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這是位在台南市區,東豐路的一處工地週日晚間發生槍繫案。

現場還能看到血跡斑駁,60幾歲朱姓男子,10年前欠戴姓男子10萬元,後來雙方為了還錢,相約談判,但朱男只願意還本金,但戴男認為本金跟利息都要還,雙方一言不合,朱男就開槍。

台南第五分局開元所所長莊文輝指出,「那傷者身上有頭部受傷,後腦勺腹部受傷到臀部,還有右手肘的地方也受傷,因為戴嫌是去跟朱嫌(討債),長期跟他要求10萬元的錢,一直未歸還,心生不滿,情急之下對他開槍。」

被射擊3槍的戴姓男子,身受重傷,目前在成大醫院急救,有生命危險,而警方到場後,封鎖現場進行採證,並循線追查開槍男子,但朱男卻自己投案。莊文輝表示,「犯嫌他自行到我們分局投案自首,偵辦中最後會以殺人以及槍砲條例來移送。」

只是為了10萬元,就要犯下槍擊案,雙方是否還有其他過節,還有槍枝來源,警方將繼續追查。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